kude520.cc 个人比较喜欢淡定、召唤流、耽美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如果细节再处理好一点就完美了!
2017-07-12 22:48
这本小说《(火影同人)带卡三部曲》还不错,木木的达小否文笔很好,美中不足就是结局太短
2017-10-11 21:50
《(火影同人)带卡三部曲》这本书写的不错有人情味,情节紧凑,内容干净,我喜欢这本书,就是结尾稍稍有些仓促,但是不影响本书5星
2018-12-05 20:12
木木的达小否的文笔很好,这也是我坚持看下去的理由...从整体来看,这本书可能不太不适合乐观活泼的人看
2017-08-20 01:43
虽然《(火影同人)带卡三部曲》这本书很虐,但是我喜欢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样,容易得到的不会去珍惜,失去后才明白自己的内心,爱情也许就是在经历很多磨难后,也依旧爱着对方吧!最后,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本书,不是单一描述一对恋人,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恋情,情节很好的衔接在一起。木木的达小否大大,加油^0^~
2017-06-30 14:22
(火影同人)带卡三部曲此文正正经经的讲故事,但文风又是很戳笑点。剧情紧凑。特别喜欢的是男女主卡卡西,宇智波,鸣人,塑型得特别饱满。爱吐槽,很欢脱,三观正直。最后,木木的达小否大大一生推。每本作品都是精品。
2017-11-04 20:43
《(火影同人)带卡三部曲》的情节很感人,中间看哭了,缘来缘去情最伤人,也令人感动不已。
2016-10-15 16:43
